最近為了申請 AdSense 的資格, 付出不少心血!
送審了四次, 還是沒過 ~ (請不要跟我說 : 國父革命 11 次才成功  XD)
參考過幾個送審通過的 Blog, 大概 po 個 10 ~ 15 篇的文章就會過了! 雖然在送審第二次的時候,有收到一封已經通過初審的 e-mail
但是, 過了一小時 AdSense 又發了一封主旨為 : < 帳號狀態 > 的 e-mail 給我, 所以囉, 一進 AdSense 的專頁一看 .... 還是沒過

不給過的 e-mail 回覆內容如下 :

===================================
感謝您對 Google AdSense 感興趣。

在審查過您的申請之後,
我們的專員發現您的申請並不符合我們的計劃條件。因此, 我們無法讓您加入我們的計劃。

我們已備妥幾套政策,並相信這些政策將有助於確保 Google 廣告為出版者以及廣告客戶所帶來的效益。 我們將審查所有的出版者,並保留拒絕任何申請的權利。 隨著我們的成長,我們或許能夠將計劃擴大,以接受內容更多樣、 數量更多的網頁出版者。

請注意,我們可能無法具體回答您有關影響我們決定之理由的問題。 感謝您的諒解。
======================================

官方的答覆, 讓人不知道到底是哪裡需要改進 ~
直接回覆  e-mail 給該單位也收不到任何答覆 ... 真是人微言輕啊 !
就算費了再多的心力, 如果一直往錯誤的方向前進, 到頭來也只是做白工而已, 況且 Google 相關的說明文件我也很用功地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 而且就算通過申請, 只要一不小心, AdSense 也會無情地給你停權 ! 永不再錄用 XD

為了申請 AdSense 已經讓我付出太多寶貴的時間了 !
我對 AdSense 的網路廣告收益一點興趣也沒有 ! 我只想靠自己的能力寫 App (手機軟體) 來賺錢, 卻需要透過 AdSense 的門檻才能繼續走下去, 雖然不合理, 可是其他的 App 開發者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也不好抱怨什麼, 申請不過 ... 其實有太多的揣測 ... 我只是無法證實 !

下面僅是我的自由心證  及  合理的懷疑 XD
首先 ... Yahoo Blog 不能送審 AdSense ! (請自己猜猜為何 ~)
再來 ~ Google 的 Blogger 也會紀錄網頁瀏覽的流量來源 ! 我在 Google 那邊的 Blog 大部分的流量來源都指向 Yahoo, 雅虎的格友們, 有你們的相挺使我感到十分的驕傲, 你們實在太可愛了! ^_^
話說 ~ 也許我犯了 Google 的大忌 (只是猜的 XD) , 我從這邊設了自動連結所造成的瀏覽流量自然就較多, 或許這些流量來源不是 Google 喜歡的 ...

我對老婆比較抱歉 ~ 當初請她用信用卡在線上註冊 Android Market Developer 資格, 花了美金 25 元, 搞到現在不只我 AdSense 申請不過, App 也無心開發 ~~~

AdSense 把關相當嚴謹, 這是為了要保護廣告主的利益, 這點可以理解 ! 但是我們這些 Android 開發者與專門在 Blog 賺取 AD 利益的版主們, 兩者的發展方向並不同, 為了維護 AdSense 的資格, 我們卻還要多擔一份心 !

希望 AdSense 相關人員能看到這篇 ~ 反連結過來吧  ! 來  Yahoo 看這篇抱怨文吧 ! XD
 
(只敢在 Yahoo Blog 嗆聲的俗辣 ~ 達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