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玫瑰的種子

雖然沙玫一直不是我的菜
但這種子的意義不同
這項禮物由岳母親自頒贈給我這個少話的女婿
少話 ... 因為我 [電電吃三碗公半] 





近距離再看仔細一點
在期待與壓力之下 ...
捧在手心的種子突然覺得重了起來





2009 . 12 . 01
約一星期
冒出土表  探頭探腦
種殼還未脫落
沙小玫 : [ 奇怪 ? 我怎麼看不到東西 ... 誰把燈關了 ? ]
OS :
哈哈 ~ 沙小玫
19 顆種子中有一半是啞彈





播後一個月
長很慢 ~ 9 棵幼苗又陸續折損 4 棵 (由根部往上腐爛)
偷懶使用未消毒的舊土孵種的後果 T皿T
就怕全軍覆沒 ~ 

殺菌液   終結了這場浩劫
我也嚇出一身冷汗 !





5 棵沙玫小苗
躲在陰暗處的那株 (右上) ...
只長一葉 , 沒有頂芽
無法分化新芽是基因缺陷的緣故 ?
這麼小   以我兩光的技術還無法幫她嫁接
只能再等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