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個月以來, 為了申請 Google AdSense 忙到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
我只想單純做一個 Android App 開發者, 申請 AdSense 靠部落格來賺取廣告收益並非我的本意, 但是, 為了將來販售 App 的款項能正常收取, 目前沒有 AdSense 資格仍是行不通的, AdSense 送審了 9 次還是沒過 ~ 對自己的信心打擊不小, 沒有好好分析申請不過的原因, 只會傻傻地一路埋頭苦幹, 不僅沒有收到成效還打亂了生活作息, 熬夜爆肝寫文章、改版面、上討論區求救、爬文、觀摩別人的部落格 ... 所有的行為看起來活像是一隻無頭蒼蠅似的, 四處亂飛到處亂撞 尤其, 這陣子泅泳在茫茫網海中 ... 隨著一波波新知識浪潮的衝擊, 越感覺自己的無知

最近寫的文章, 大半都是技術層面的內容, 並不適合普羅大眾閱讀, 這樣的內容, 老實說 ~ 我並不喜歡 ... 礙於格子的主題已經定了調, 不多少寫一些的話, 好像又說不過去; 況且, 我這小小腦袋也快被掏空了 ! 這才知, 原來我肚子裡的墨水只有那麼一點點

為了減輕 po 文的壓力, 我準備將 Yahoo 部落格大部份的文章移到 Google 那邊
被移走的文章我會隱藏起來, 說來說去就是不想一稿多投才會這麼做
在網路轉貼風氣盛行的當下, 我這種不願一稿多投的原則感覺有點白癡
對我而言, 管理一個部落格已經相當吃力; 兩個部落格 ... 會要我命

我掏空了自己的腦袋, 順道也來掏空這邊的人情債 
這邊我會無限期停格 (或 無厘頭 po 文 )
達仔無理的決定, 還請格友們見諒 !

想找到我 Google 部落格的朋友們, 請在 google 首頁中用關鍵字 "達仔的 Android 開發基地" 或 "達仔的基地" 搜尋就可以找到囉 ! 請恕我不在此做自動連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