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些時間, 把之前在 [ Google ] 發佈的一些文章搬回 [ 啞虎 ] 了 ~
留在那邊的文章我也毫不留情地刪去了
一些格友的留言隨著文章的刪除也跟著消散在網海中 ~
在這裡要跟曾在那邊留言過的格友們說聲 [ 對不起 ] ~
沒有事先向您們告知, 達仔就逕自刪除文章

文字搬家倒還容易, 複製 --> 貼上, 輕鬆 !
圖檔就麻煩多了 ! 尤其我貼在那邊的圖檔是 png 格式的 ...
這種格式很方便調整大小, 又支援透明型式
偏偏這邊的 Blog 無法支援 png 格式的圖檔 ~ 我只好轉成 jpg 格式
我現在轉圖、貼圖、縮圖 皆使用 gimp 來做
轉好圖檔格式後, 重新上傳到 [ 啞虎 ] ~ 一來一往之間, 相當費時 !
整個作業完成, 弄到我天昏地暗, 兩眼茫茫 @@

文章都搬回來了 ~ 那邊還留下四篇的 gimp 教學, 捨不得刪 ~
下一步呢 ? 當然還是要重新弄個 Blog 去申請 AdSense 啊 ~ 啊不然勒 ?
只是說 ~ 經過這次的打擊, 還真是令人覺得無力感十足啊 ~
打字速度慢, 腦袋也沒啥料 ~ 經營 網站 或 Blog 原本就不是我的強項
... 真的很想找個人幫我寫 Blog 順便搞定 AdSense ~
已經浪費太多的時間, 荒廢了程式語言, 屆時寫程式時還要花許多時間才能進入狀況 ~
更不用說還要自己搞美工繪圖 ... 我太貪心了 ! 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有限 ~
而且自己若不先做出一點成績, 到時若想募集同好一起來圓夢的話, 又有誰會理你呢 ?
講太遠了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