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

雖然不知妳何時會上來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想要透過這個部落格向妳說聲 : 老 ㄅㄜˊ 情人節快樂

長久以來 ~ 我一直沒有為這個家庭提供優渥的生活
健康不佳也成為收入微薄的藉口
整個家計幾乎都是落在妳和老媽的身上 ...
而我自己卻只能儘量不成為這個家庭額外的負擔

妳常會說我想太多
但 [養家活口] 是身為男人應該背負的責任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婚前在妳面前羅織的美夢    現今回想起來像是謊言一般
我不知道美滿的精神生活是否抵擋得了現實物質的洪流
何況一生中還有 [ 生、老、病、死 ] 及許多無常的考驗
..........
OS : 真的是想太多了


老 ㄅㄜˊ   感謝妳願意不離不棄與我相守在一起
或許只有節儉成性的妳受得了我 [鐵公雞] 的個性
今年情人節禮物的預算被我拿去賑災了 !
所以 ... 只能在此    當眾格友的面    說聲 [我愛妳]
OS : 好肉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