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天是特殊的日子

剛好藉 Blog 做一下紀錄

也算是為了老婆與我自己所寫

先聲明 : 賞文時若有任何不適 , 請自備嘔吐袋


六 月 六 日

這天

歷史上最重大的記事應該就屬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的諾曼地登陸大作戰

同時也奠定了盟軍勝利的開端

對我而言則是 [遞紙條紀念日]

亦是我追求妳的第一步

如果當初沒有鼓起勇氣遞紙條給妳

也沒有今天妳我這段姻緣

順順利利從來就不適用在我身上

就因為得來不易所以讓我更懂得珍惜

過程中

因為不斷寫信、寄信 , 而被朋友笑說是古早人 (不是 E-mail 喔)

或是儍儍讓時間流逝卻只為了等待妳的回應而被看不過去的人勸退

甚至親朋好友安排相親對象 ...

所有擋在面前的阻礙

我全視而不見

眼中只有妳

有過想放棄的念頭

我明白強烈的佔有慾是種傷害

所以不敢太積極

妳的快樂與幸福才是我最在乎的

現在

即使我倆攜手在這條路上同甘共苦

我仍不忘最初的心情

未來

還有更多風雨考驗著我們

我會緊緊牽牢妳的手 ...


給還在等待戀情的單身 : 心動而不敢行動 , 幸福很難自動降臨 (相親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