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愚人節]
明天則是妳我結婚屆滿七年的紀念日
十七年前
命運的相遇
十年的等待
從沒有人能替代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承諾] 不能帶給彼此幸福
[婚姻] 不能保證永遠美滿
[緣份] 是戀人們的爛藉口

我用自己的方式愛妳
只有妳懂得欣賞
我明瞭
自己不會是世上最好的男人
但我會是妳這輩子中最愛妳的人

[七年之癢] ?
就等到七百年之後再發作吧 !


達 : 嗶 ~ (口哨聲) 嘿 ! 那位辣妹照過來照過來嘿 ~
OS : 發作了 ~ 還說啥七百年再發作 
達 : [愚人節] 開個玩笑無傷大雅嘛 !

在這特殊的日子 , 於部落格中寫下這篇 [心得] 做為日後的回憶 !
想為我倆留下安靜的空間 , 我把此篇的回應關了 !
想 [說話] 的格友請移至 
留言板 抱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