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九月還沒過完    接連著幾個颱風來襲    電視上說這是反聖嬰現象 ...   反正我有聽沒有懂

原本還以為 [薔蜜] 會投個下墜球   由南臺灣登陸 ...... 卻來了個上飄球   有人揮棒落空  囧rz

之前的幾個颱風沒對我造成任何損害   所以我根本懶得去理他們   更不值得在 Blog 中大書特書


颱風前夕

星期六 (9 / 27) 的天氣好到根本不像會有颱風要來

老婆說 : [ 你露台上那些盆栽要不要移一下 ? ]

我說 : [ 盆數太多了 ! 最好整個露台全颳走吧 ~ 還有 ... 頂樓的屋頂最好也一起 ... 謝謝 ! ]

妄想著 ... 整個屋頂吹掉之後   我就可以有空中花園了   嘻嘻嘻 !

所以我根本沒做任何防颱措施

即便昨天 (星期日) 下午風勢突然增強    我還是不擔心   因那些盆栽大多是 [矮肥短]

今天來看看有什麼損失 ~


這些  小肉肉   沒事 !


這個角度看過去只倒了兩盆


Sorry ! 沒有擊出 Strike ~ 只倒了 5 盆 (另一盆被擋住   看不到)



嚇 ~ 誰家的衣架飛了過來啊 ?! 那上面的衣服勒 ? 還是 內衣褲 ? 怎不見了 ?
不要冤枉我呀 ~ 我不是偷內衣的賊啊


總之 ~ 這一個 [薔蜜] ... 我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 還是不夠 [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