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 壽山最速傳說 (上)

深夜時分

轟轟作響的引擎聲夾著刺耳的煞車聲 , 山路飆車手像頭狂吼的猛獸 , 試圖征服沉睡的山林

山上突如其來的飆車聲常劃破我正陶醉的美夢 (夢中 - 左擁右抱 )

還好老婆不知我做了什麼夢

前幾年拜 [ 頭文字 D ] 卡通所賜 , 那陣子壽山上面忽然多了一個 [ 族群 ] -- 山路飆車手

而 [ 藤原拓海 ] 則成了年輕人的新偶像 , 害我也想買部 TOYOTA 的 AE - 86 來開開 

曾經熱鬧到連汽車音響的業者都挑在夜晚到飆車現場做起實體廣告

一部部的改裝車除了互相絢技以外 ; 也像在互尬車內的音響

動感舞曲的強烈節奏似乎可以加強飆車手的心臟和反射神經

因淺眠而無法再度入睡 , 起身坐在床邊回想起當時追著女騎士的那一幕 .....



帶點寒意的冷風迎面襲來 , 颯颯低鳴的風聲擊拍著耳膜

右手狠狠地轉動把手 , 催開了機車的油門

『 要追上對方 ~ 輕而易舉 』心裡面這樣想著

過了這個彎道之後 , 前方將近兩百公尺的距離都能一覽無遺

加速過彎不煞車並非只有那位女騎士會 !

高速繞過右彎之後 , 視線沿著路面望向遠方

我倆都嚇儍了 ! 怎麼可能 ..... 有那麼快嗎 ?  消失了 ~

雖然少了路燈的照明 , 來自左側山下的城市夜景卻微微照亮了路況

只要路上有移動的大型物體應還可辨識

只落後對方不到二十公尺 , 才過個彎 , 距離能拉那麼遠 ?

到下個叉路還有段距離 ( 右彎過後  到下個叉路口約有 350 ~ 400 公尺  )

我沒有放慢速度 , 要小明一起留意對方是否停靠在路旁

這段路不寬且陰森 , 也沒有什麼景點 ; 更沒有下車停靠的理由

一路騎到叉路口 , 我把車停下了

『 剛剛超我們車的兩位姑娘 .... 到底是 ~~~ 』我問著小明

『 我們兩個是誰 [ 帶賽 ] ? 』不知小明是否刻意用玩笑話來掩飾恐懼

『 還是她們跌落山崖了 ? 哈哈 ~ 』我不甘示弱來一句黑色冷笑話

結論是我們沒有達成一親芳澤的目的 , 或許該說慶幸 ~



這兩年 , 飆山路的車手早已冷卻下來

或許是警方的取締 ; 亦或是油物價的高漲

甚至 ~ 是否與我當年一樣 , 曾遇上了 [ 壽山最速傳說 ] 的兩位姑娘

最後  希望各位飆車手  [ 安全第一   技術優先 ] (完)



事發現場的衛星圖
高雄市壽山某處



看過好友 鴿子 發表的文章 , 文中並配合圖片說明 , 感覺更有臨場感

真拍謝 ! 我也東施效顰一番

不好意思偷了好友 鴿子 你的創意

ㄟㄟㄟ  你們不要搜尋我家啦 ! (要找得到我家的話  你應該不輸 FBI 了 )


PS :

老婆 ! 如果妳不小心看到這篇 ... 文中 → [ 夢中 - 左擁右抱 ]

那段是為了效果 , 純屬虛構的喔 ! 不要介意嘿 ~

OS : 達 ~ 這時候消毒還來得及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