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爭豔

會來這裡有點烏龍 ~ 是朋友邀的 ...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檔盛事
只聽朋友講說台南有花果盆栽展 ...
但 ~ 上一年不是才剛展過 ? 不疑有他 就跟著來了 ~


蘭花藝術創作

啊 ~ 我咧 ! 是蘭花展 ...
要是早知道 ... 我可能就不會來了 ! 還留下老婆在家裡的說 ~
假日 ~ 人實在太多 !
入口處幾個非主要展示區擠得要命 ~


國際蘭花造景展示區

是有花果盆栽展沒錯啦 ! 但擺放於戶外 ~ 感覺有些草率 !
所以我就不 PO 花果盆栽展的相關照片了 ~


新品種專利展示區

嘿 ! 那位歐巴桑 ~ 越線囉 ! 請大家遵守秩序 ~


競賽花展示區

走馬看花 ~
很趕 ! 我們一行人都不是蘭花專家 ~ 看得很快 !
我連停下來拍個照都怕會被放鴿子 ~
啊 ~ 人勒 ? 我脫隊了


組合盆花展示區

令人難過的是 ... 現場好多老人 ~
正妹好少 ~ 幸好 ! 少數蘭花傳來的香氣 可以彌補一些些遺憾
OS : 達 ~ 你是來賞花還是來看妹的啊 ?


哈哈 ! 尿尿小童

尿尿小童 -- 以水苔覆蓋全身 , 突如其來的畫面令人莞爾
接近中午 ~ 外頭很熱 ! 在有空調的展示廠房中卻相當舒適


外國人 -- 專題報導或節目製作


組合盆花 -- 冠軍


是什麼蘭花 ? 呵呵 ~ 問錯人了 ! 我不懂 !


我真的不懂 ~


我喜歡這個顏色
在販賣區有見到 ~ 但 ... 好貴 ! 算了 ~
雖然有類似的顏色 (較淺) 比較便宜 , 感覺卻是差很多 !

販賣區的攤位實在很多 , 清一色全是販賣蘭花相關商品~
喜歡蘭花的人應該會很興奮
為免廣告嫌疑 ! 所以販賣區的照片不 PO 囉 !


[大獎展示區] -- 這蘭花高度超過 2 公尺
花太高看不清楚 ?

影像拉近來個特寫 ! 如何 ? 驚豔吧 !


[大獎展示區] -- 這跟前面的紫黑色蘭花可不是同一株喔 !
但 ~ 有啥不同呢 ? 我看不出來 ~


[大獎展示區] -- 我到底來這裡幹什麼呀 ? 唉 ~


[大獎展示區] -- 總冠軍
一堆人全擠在這裡卡位
我被擠出禁區了 !


古樸典雅

不想 PO 爆這篇文章 , 照片已刻意縮減 ~
沒附上蘭花名稱還請見諒啊 ! 俺下台一鞠躬 ~
更多照片請至 2008 國際蘭展相簿 觀賞

欲前往看展的人請注意 ! 蘭花實在很多 !
若想詳細觀賞 , 恐怕要花上一整天 ~

時間 : 2008.3/8 ~ 3/17
地點 : 台南縣後壁鄉烏樹村烏樹林3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