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盆栽生長紀錄簿 ] 停很久了 !
這才驚覺上一篇已是 2009 - 10月 的事情了
2010 年呢 ? 已經過期了 ~ 順便免了 XD
(請自行到相簿 2010 - x 翻找)
2011 年 , 相機故障了 ... 很想就此打住 XD

雖然相機故障了 ! 不過我用 [連拍多張] 的功能勉強拍了幾盆 , 再用小畫家把16張小圖切割出來 , 效果不是很好 (如下圖) , 所以大家看到的每張照片都是 十六分之一

謝謝妳們 (盆栽) 捱過我錯誤的換盆時機 , 仍堅強地活了下來 , [盆栽] 差點變 [盆災] T皿T


16 張 ... 0.0






前 3 張  壽娘子




這兩張  榆樹


栽培場所一角

老婆常笑稱這些盆栽都是我的  [小老婆]
但 ... 我還是最愛妳 ~ 老婆 
OS : 真肉麻 ! 有人吐了 ~ 


PS ... 給真實世界不小心挖到我部落格的親友們 XD
希望你們與我碰面時 , 別再跟我談論部落格上的事了 , 若有什麼疑問 , 歡迎你們直接在我的格子裡留言 , 基於保護每位格友的隱私 , 我也不會透露來訪格友的任何事情與看法 ! 謝謝你們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